(提要:梅花航空不乏一些達官顯要長途旅行,在我的印象中,個人親眼目睹過之名人計有:1.張善為先生-當時boarding接客時,他坐在我的前方手扶之seat,靠近Y艙Galley;2.方芳小姐-Okinawa來回班,她seating C艙,睡得很香甜,當我經過時,只是興奮且禮貌地用眼睛餘光掃過她;3.蔡琴姐姐-深刻回憶,也是唯一與我當面交談的名人。...)

  ...文字待續

(後記:現任總統馬英九先生-當時prepare前置作業,聽聞姐姐傳來的小道消息,表明時任政務官要的馬先生正出現在F艙還是C艙我忘了,並親切的和每一位熱情的鄉親招呼問候;師奶殺手的小馬哥,風迷了每一位機組員姐姐,完成前置作業,便箭步趨前察看,果然名不虛傳,that's all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olph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